王志惠发言

  市政协委员王志惠:听了两个报告,深受鼓舞,我也深切感受到了政协组织和各界委员积极奋进、主动作为的精神,同时也看到了取得的新进展。

  总起来看,报告篇幅不大,但结构紧凑、主题突出、思路清晰,重点明确。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客观实在,很受鼓舞。安排今年的工作,重点突出,具有时代性、创新性、可操作性,充满期望。特别是强调要围绕“六个强化六个新”的目标定位展开。“强化理论学习,在政治引领上有新境界;强化协商议政,在建言献策上有新成效;强化民主监督,在助推落实上有新作为;强化履职为民,在助力民生上有新气象;强化自身建设,在履职能力上有新提升。”

  我们要瞄准新的目标定位,大力弘扬右玉精神,以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理念,抱定一往无前、做则必成的信念,立足朔州实际,放眼全国,搞好调研,写好提案,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做一名合格称职的政协委员。(文/图   田晶 郝颖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