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市政协农村委、社法委委员履职临时党支部集中学习专题党课,市政协副主席李旭清主讲。

  

  

  

  

  李旭清从九个方面为市政协党员干部职工及市政协农村委、社法委所联系部分委员辅导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指出,作为政协人,我们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担负起应有职责。要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本着对国家负责、对人民负责、对政协事业负责、对朔州发展负责的态度,提高能力素质,更好地履行自身责任和使命。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服务朔州经济社会发展,体现职责所在和人生价值所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多提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推动我市加快推进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政协力量。(文/图 马卓伦 薛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