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加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加关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抓好中央第一指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严、细、深、实的作风抓好中央第一指导组反馈意见的贯彻落实。要立破并举抓落实;要举一反三抓落实;要学用互促抓落实。二要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要进一步推动县处级以上领导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进一步加强分类指导;要进一步组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要聚焦聚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进一步抓好运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青少年群体“四史”宣传教育的具体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中央第一指导组反馈意见贯彻落实工作精准落地、全面见效。(文/图 陈淑兰 李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