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下午,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开发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朔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连厚主持。市委理论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市委讲师团团长闫晓玲作专题宣讲。

 

  闫晓玲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从三个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紧密结合朔州实际,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可操作性。

  聆听报告会的开发区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改善和保障民生上、体现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上,团结奋进,务实担当,在全区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紧紧围绕市委“123321”工作思路和开发区党工委“九大领跑行动”,努力把开发区打造成为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示范区、引领区,确保实现率先转型出雏形,以一域之光为朔州增光添彩。(文/图 杨巧玲 马天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