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市委书记姜四清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市政协主席张立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省委党校原副校长、一级巡视员高建生作专题报告。

  姜四清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政治任务。要做到对党忠诚,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好右玉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这一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不断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转化为学史力行的实际成效,牢记“国之大者”,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真正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勇挑重担、争作贡献。要主动担当作为,狠抓第一要务,加快构建支撑转型的现代产业体系,千方百计保障民生福祉,切实守好安全底线,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全力开创发展新局。要加强作风建设,紧盯“关键少数”,树牢结果导向,提升本领能力,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各项工作,不断凝聚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精神。5名来自县区、企业、高校的相关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文/图 刘晓广 赵娟娟 李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