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下午,市工信局(国资委、大数据应用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25家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市工信局承担着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推进信息化建设以及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的重要任务,事关全市经济转型发展的质量以及全市深化改革的推进成效,全市上下高度关注。必须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主动破解难题,坚定不移地走转型发展之路,不断加大改革力度、创新力度,全面拓展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深刻认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上来。要聚焦主题主线,把握重点环节,做到三个结合、对标六个方面、抓好十个规定动作,认真落实开展大讨论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坚持以上率下,发动全员参与,严格督促检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大讨论活动扎实有效。要扎实抓好2019年基础工作、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努力创新思路,找准路径,精准发力,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年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打下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