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宣读了《朔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关于开展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联系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联系山西今年来实现“两转”的历程,联系朔州建市3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把大讨论活动要求的六破除”“六着力”“六坚持”与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提出的“九问”、六届七次全会提出的“六个决不允许”结合起来,确保大讨论活动在研究中心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握好大讨论的重点内容和重点阶段,通过大讨论带动研究中心整体工作提升。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严肃工作作争取使研究中心整体面貌实现新突破。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按照市委的总体部署和机关的具体安排,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大讨论

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习,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贯穿大讨论始终,通过自学、集中学、支部学等形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夯实开展大讨论的思想基础。紧密结合研究中心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解决思想观念问题、破解体制机制障碍的办法和举措在改革创新上出实招、谋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