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干部大会 

  1月28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市委六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节前安全信访工作。

  会议指出,根据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朔州市2019年总体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卫生健康工作中去,不断提高新时代卫生健康水平。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高起点高站位谋划好卫生健康新布局,推进医卫、医养、卫计三个融合,加快构建上下联动、医防康护养融合、多元发展的整合型医疗服务体系,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将高标准高水平推进我市医改全面深化,推动县域综合医改、市域医联体改革、医疗保障体制改革、公立医院改革由点到面、由量到质、由速到效向纵深进展,形成一批有特色的改革新亮点;将以新理念新举措努力提升群众健康获得感,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围绕解决制约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关系群众卫生健康的民生实事,加快推进“五个一”兴医工程;将以讲忠诚严要求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力加强领导班子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端正用人导向,抓好卫生健康队伍的思想、作风和能力建设,树立卫生健康系统风清气正、甘于奉献、服务于民、干事创业新风尚、新风采。

  (文/图 田晶 李大伟)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局务会 

  1月28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局务会,传达市委六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振亮受市委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在市委六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康吉仁在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作为新成立的机构,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六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大力弘扬右玉精神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决议》,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全面完成机构改革任务的基础上,着力推动新职能、新使命、新任务落地。全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为我市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图 赵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