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上午8时,市工商局局长梅树旺亲自带队,组织机关干部60余人在七里河市区段敬德公园责任区开展清河行动。

  据悉,此次清河行动主要是对责任区域内的道路进行清扫并对树木花草进行养护,通过机关干部人人参与的方式,切实履行好清河相关职责。

  梅树旺表示,市委市政府组织的清河行动对于治理桑干河污染成效显著,同以往相比,敬德公园环境有了巨大改善,空气更加清新怡人,早上晨练跑步的人也越来越多。他要求,市工商局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塞上绿洲、美丽朔州”的理念,各分管领导要根据责任时间表,带领各自分管科室人员不定期进行义务劳动、卫生保洁、树木花草养护、环境宣传教育等活动,切实履行责任区域内清河职责,对各种排放污水、倾倒垃圾、破坏河道公共设施及其他污染破坏河道的行为进行经常性的监督检查。他呼吁,全市广大群众要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爱护环境,共同维护我们美丽的家园,为朔州绿水青山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文/ 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