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市桑干河清河行动指挥部督导组对山阴县、平鲁区清河行动“百日攻坚”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山阴县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现场、平鲁区城市污水管网改造工程现场、平鲁区上窑沟淤泥整治工程现场等地进行实地督导,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山阴县、平鲁区政府“百日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及相关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分析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督导组指出,桑干河清河行动“百日攻坚”启动以来,有关县区部门高度重视,真抓实干,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部分工程进展缓慢,任务清单没有细化、清河行动进展资料准备不足等问题。督查组要求,有关县区和部门要彻底搞清“百日攻坚”期间所承担的任务和任务完成标准,明确具体责任,知晓清河范围,掌握清河进度;要对照市桑干河清河行动指挥部下发任务清单,统筹谋划,倒排工期,全力推进“百日攻坚”各项工程迅速进展;要严格落实清河行动信息报送要求,及时上报通报工程进度、攻坚案例、治理详情等信息,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不断巩固和提升清河行动的治理成效。(记者符烨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