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雷健坤出席由山阴县委县政府组织的“山阴县·北京产业对接恳谈会”并讲话。

  雷健坤首先向来自首都各位嘉宾和各级企业家以及首都新闻媒体介绍了朔州的情况,并真诚邀请各界人士到朔州旅游考察投资。她说,朔州是伴随着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一座年轻城市,始终坚持以大开放促进大发展。北京是我国政治、经济、文化交流中心,有着在世界和全国领先的、较为发达和先进的高新技术产业、服装制造业、新型建材业、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业和现代农业等优势产业,各位企业家在京成功创业的经验是朔州发展的宝贵财富。当前,“京津冀一体化”产业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格局为进一步促进朔州与北京及京津冀地区承接产业转移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朔州市委市政府也将积极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北京及京津冀地区的企业家朋友们提供最优的政策和一流的服务,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充分利用自身的产业、市场、资本和人才优势,加强与朔州以及山阴的产业合作,共创大业,共谋发展。

  恳谈会前,雷健坤还会见了在京的部分山阴籍企业家。山阴县委县政府领导和市县商务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见。(记者 薛礼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