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朔城区人社局召集全区重点社区、村镇相关负责人,召开就业帮扶工作推进会,会上通报了我区重点社区(村)充分就业帮扶行动开展情况,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希云参加会议,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斌主持会议。


    会上,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张欣介绍了我区前一阶段就业帮扶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各个社区、乡镇的重点社区(村)工作数据,并传达了市人社局对下一步推进就业帮扶工作的重点要求。
    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齐生慧传达了省人社厅《关于开展重点社区(村)充分就业帮扶行动的通知》以及《关于重点社区(村)充分就业帮扶行动开展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区重点社区(村)充分就业帮扶行动总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动员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巩固帮扶成果,补齐短板,促进充分就业。
    随后,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斌作总结发言,对推进重点社区(村)就业帮扶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张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就业帮扶行动的重要意义。要延续优良作风,保持工作干劲,以“钉钉子”精神抓紧抓实就业帮扶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各项就业帮扶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见功见效,全面完成2021年重点社区(村)充分就业帮扶行动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