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城区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1月24日,朔城区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以及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充分总结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及经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督导组组长、区人大农村工委主任徐静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督导组成员、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主任谭晓霞到会督导,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希云主持会议

           

陈希云代表局党组作总结讲话,表示一年来全局党员干部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学党史、悟思想,巩固拓展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转化学习成果,开新局办实事,学习教育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起到了领悟要义、提振思想、坚定信念的作用。一是严格程序,圆满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规定动作。紧跟上级部署,步调一致,标准一致,跟进学习进度,圆满完成要求学习内容,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深学透,做到融会贯通,紧贴工作实际,坚持深入探讨,做到求真务实,二是学思践悟,认真总结党史教育的经验和收获,理论学习、思想政治不断加强,办事创业氛围不断浓厚。三是巩固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加强理论武装贯穿始终,把人民群众摆在心中,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全局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的持续深化和成果不断转化,在致敬历史中发扬革命传统,在崇尚英雄中激发昂扬斗志,在赓续血脉中强志气、壮骨气、厚底气,焕发出建功立业、干事创业的强烈进取精神,为新发展阶段汇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徐静表示,区人社局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总结非常全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效果。同时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认识并且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巩固好、拓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