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日上午朔城区人社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朔城区新招聘公益岗人员入职动员会

动员会上,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希云表示,此次新招聘公益岗人员大多为零就业家庭、家庭困难靠借贷上学或建档立卡脱贫户家庭中的高校毕业生。大家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就业机会,认真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宗旨意识要强,要树牢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践行群众路线。二是角色转变要快,要端正态度、主动融入,尽快转变角色,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三是学习能力要强,要学会观察,注重积累,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四是业务工作要实,要乐于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结合起来,以过硬的能力素质做好各项工作。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朝气蓬勃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积极态度,在广阔天地中建功立业、挥洒青春。

此次招聘共提供90个公益性岗位,其中包括朔城区数字政府服务中心18人、朔城区社保中心8人、朔城区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8人、朔城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8人、朔城区人力资源市场8人、朔城区扶贫开发服务中心5人、朔城区应急指挥中心5人、朔城区防震减灾中心5人以及朔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5人。这是我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的决策部署、全力推动稳就业政策落地见效的有力举措。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实施技能富民战略,为城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