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朔城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医师人员笔试工作朔城区第八中学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朔城区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师人员30名,涉及6个专业,共有329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为确保笔试工作顺利进行,朔城区人社局作为配合单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从各部门抽调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参与笔试考务工作。考前组织召开笔试考务工作部署会,对考务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梳理关键环节。考试当天,在考点入口处设立测温通道,对考生逐一测量体温,检查两码和核酸检测报告,要求进入考点的考生和所有工作人员全程规范佩戴口罩,确保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同步推进。

                

组织本次笔试考务工作既缓解了我区就业压力,同时也充实了我区医护人员队伍,本次公开招聘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笔试考务工作责任重大。各部门密切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各自职能,落实各项工作职责,尽力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全力保障了笔试考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