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奋勇争先,7月1日上午,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朔州经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一楼入党宣誓厅,面对鲜艳党旗,支部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显忠诚,表达了党员庄严的承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无限忠诚。

随后,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党建文化展示区和党群学习活动区。党史展示区、新中国史展示区、社会主义发展史展示区、改革开放史展示区图文并茂展现了党的奋斗历程、实践创造和伟大成就,重温党的历史,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倍加珍惜和平年代,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更好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民

读书分享区,党员干部翻看红色经典书籍,分享心得体会;在有声书吧,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全胜带头扫码下载红色电子图书学习观看;在红色影院,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教育短片《零容忍》,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大家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鉴,坚决筑牢思想防线、坚守道德底线,争做务实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善作为。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立足人社工作实际,立足各自岗位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进姿态,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辉煌业绩,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加快建设塞上绿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斗,以良好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