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24日上午,朔城区人社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零容忍》从不同主题不同视角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其中第一集《不负十四亿》通过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案、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胡怀邦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院长马林昆案等典型案例,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秉持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态度和决心。警示片通过讲述新近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与群众利益直接相关的案例,使全局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真正使廉洁文化深入人心,更加凸显了正风肃纪反腐的政治效果,更加纯净了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是防范化解风险、改善政治生态的一剂良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厚植政治基础,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把好理想信念的“总开关”,提高抵御风险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从思想上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牢记人心向背是最大的政治,认真做好各项人社工作,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做到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切实为推进全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