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促进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22日上午,“区委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人社局宣讲报告会举行。区委宣讲团第一组成员、小平易乡团委书记张泰安作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张泰安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报告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具体指导。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回望过去的奋斗路,展望未来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我们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铭记好。作为人社局的工作人员,我们将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人社工作,一是进一步健全完善就业服务体系,拓展就业空间,为更多群体提供就业岗位。二是进一步增强社保扩面工作,增量基金管理,守护好每一个老百姓的养老钱。三是进一步维护我区劳动力市场的稳定,为更多的劳动者提供法律援助。

需添加word中的图片内容,请使用从文件导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