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用人单位和求职朋友: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委深化省校合作建设“12大基地”工作部署和全省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促进高校毕业生尽早就业,推动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省校合作重点高校毕业生暨其他高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大型现场招聘会”。现诚邀各类企业和离校回朔的省校合作重点高校、其他高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届时参会。
一、招聘会主题:
   就业启航、圆梦朔州。
二、招聘会特色:
   特别安排职业介绍、人事代理、职业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创业指导、创业培训、创业贷款、人事考试、就业援助、对外劳务输出、职业学校等特色服务展位。
三、活动时间:
   2021年7月28日上午9:00—11:30。
四、服务对象:
   1.各类企业;
   2.省校合作的64所重点高校、其他高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等各类求职人员。
五、招聘会地址:
   朔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朔州市开发北路人才大楼)。
六、参会方式及要求:
   1.参加现场招聘会的高校毕业生,携带简历、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社保卡),自行前往朔州市人社局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办事大厅;
   2.参加现场招聘会的企业,需在7月26日16点以前报送招聘简章和岗位信息。望广大企业积极报名参加,我们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有序安排招聘场次和摊位;
   3.参会人员须服从防疫管理人员的安排,自备口罩,提前准备“健康码”以备入场查验。
七、信息发布:
   1.朔州市人社局官网“就业创业”专栏http://www.shuozhou.gov.cn/ztjs/rlzy/jycy/;
   2.“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3.各大新闻媒体、融媒体平台。
八、联系方式:
   招聘单位预约:18634999888(微信同号) 苑小雨
   求职登记:0349-2288067
   乘车路线:可以乘坐1路、11路、19路。

             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