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山西选拔赛暨2022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在省城太原圆满落幕。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市推荐的“山西蕴宏绿色低碳水泥”项目取得88.17分的好成绩,获得大赛主题赛制造业的第二名。 

                    

    大赛开展以来,朔州市人社局紧扣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围绕“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主题,广泛宣传动员,深入企业调研,聘请专家跟踪指导,挖掘创新创业团队及项目创新亮点,培育出一大批优秀项目,为我市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大赛涌现出的优秀参赛项目受到省人社厅的表彰和一些创业投资机构的青睐,许多创投性企业机构通过线上线下对接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我市山西蕴宏环境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获得源起基金艾思智投明德投资1000—5000万元投资意向。 

 

朔州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借助我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的“东风”,坚持创新创业,推动项目落地落实,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在全市营造了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带动更多的人群创业致富、就业增收,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