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简介

朔州市众辉供电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受电网企业业务委托,具体负责辖区内农村配电网运维、检修、营销及供电服务等司实行独立核算、自负盈亏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公司及下属单位一线班组聘用人员入职后不得跨县域调动。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诚信记录良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791日及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3.电工类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非电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具体专业和学历要求见《2022年供电服务公司准入专业目录》(附件1)。学历和专业以全日制最高学历、主修专业为准。毕业生须在20229月前取得毕业证或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证书,相关信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可查证。

4.本次招聘主要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含择业期内高校毕业生),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和就业三方协议,无社保缴纳记录。

5.身心健康,无妨碍电力生产工作的疾病或生理缺陷能够从事电力野外高空作业最终拟录用人员应满足《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要求

6.按照《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女职工禁止从事每次负重超过25公斤的作业”。营配业务员主要从事乡镇及农村配电线路运行维护与检修工作,工作中有负重超过25公斤的作业

7.应聘人员户籍或生源地在招聘岗位的所在县内。

8.持有电力专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电工证者优先。

三、招聘计划

公司计划招聘12人,具体如下:

序号

单位

岗位名称

人数

1

朔州市众辉供电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怀仁市分公司

营配业务员

2

2

朔州市众辉供电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怀仁市分公司

综合业务员

1

3

朔州市众辉供电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应县分公司

营配业务员

1人

4

朔州市众辉供电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应县分公司

综合业务员

1人

5

朔州市众辉供电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平鲁区分公司

营配业务员

3

6

朔州市众辉供电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山阴县分公司

营配业务员

2人

7

朔州市众辉供电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右玉县分公司

营配业务员

2人

注:营配业务员主要从事乡镇及农村配电线路运行维护与检修工作,优先男性。

四、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查

招聘程序主要包括: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择优录用及公示→聘用。

每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申报,否则视为无效申报

(一)时间:2022839时-8518时,逾期不再受理。

(二)地点:朔州市朔城区西易易苑酒店二楼会议室

(三)现场审查携带材料

1.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学历验证报告(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取得,在整个应聘阶段报告均应在有效期内)原件及复印件

5.空白三方协议原件;

6.学生高考生源地、户籍所在地、学校所在地的个人社保缴费查询记录,要求覆盖自毕业日至报名

7.其他各类证书。

8.朔州市众辉供电服务公司应聘登记表附件2

五、其他事项

1.考试时间初定8月上旬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2.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可靠。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将取消应聘人员的考试和录用资格,且三年内不得再参加公司招聘:

1)应聘过程提供虚假信息的,包含但不限于以下方面:填写信息不真实或失效的;伪造、涂改各类证书、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的;修改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名称的;隐瞒个人真实情况的,包括身体状况、学习(工作)经历、签约现状等;

2)在应聘考试过程中作弊或协助他人作弊的;

3)破坏公司招聘秩序,造谣生事、在互联网及其他媒体渠道发表不实言论的;

4)应予取消资格的其他情形。

3.公司相关招聘工作安排将通过短信发送至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应聘人员确保所留通讯方式正确,保持通信通畅。如出现电话联系不上、未按时参加资料审核、考试情况,视为自动弃权。

4.公司不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任何针对招聘考试的辅导班、考试教材、复习资料,均与公司无关。

5.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资料费等任何费用。

6.参加考试、面试及体检的交通、食宿自理。

7.应聘人员在全过程应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8.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349--2152167

 

附件:1.2022年众辉供电服务公司准入专业目录  

    2.朔州市众辉供电服务公司应聘登记表    

                

                       朔州市众辉供电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