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朔州市传染病医院2022年部分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定于6月19日进行。根据《朔州市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有关要求,现就朔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朔州市传染病医院2022年部分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资格复审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人选,人数未达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6月15日-16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
  2.地点:朔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开发北路人才大楼)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一)参加资格复审全体人员需按照《公告》要求如实提供以下证件材料的原件及A4纸复印件(各3份):
   1.笔试准考证和《朔州市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
   3.毕业证(未领取毕业证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本人基本信息、上学时间、学历、专业、毕业时间证明)、学位证、《诚信报考承诺书》;
   4.通过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证明;通过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下载的《教育部与研究生发展中心认证报告》学位证明。 
  (二)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需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3份): 
   已毕业的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国内具有相同专业教育的高等院校3-5名相关专业专家出具的专业认定书。 
   应聘人员毕业院校按照一级学科发放毕业证的,需提供学校出具的专业证明及在校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应聘人员为在职人员的,需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 
    参加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考生,应提供合格证,暂时未发放合格证的,可以先提供《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由服务所在地和县以上派出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确认(大学生村官由市县两级组织部门审核盖章,“教师特岗计划”项目人员由省教育厅审核盖章、“西部计划”项目和2010年以前参加“三支一扶”项目人员由山西团省委审核盖章、2010年及以后的“三支一扶”项目人员未取得服务证书的由省人社厅审核盖章,农技特岗人员由市县两级农业部门审核盖章)。退役的大学生士兵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退伍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县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已就业的还须由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 
   四、疫情防控要求
   1.继续坚持省外入朔返朔人员“第一落点”排查管控,对所有省外入朔返朔人员要严格查验两码一证(山西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对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直辖市的街道、乡镇)旅居史的入朔返朔人员,要继续严格落实“落地核酸+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隔离管控”的全链条闭环管理措施,实施“7+7+5”管控措施,即赋红码,进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分别于第1、3、7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隔离期满且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转绿码,继续做好7天居家健康监测,并于第10、14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同时,排查时间从当地调整风险等级之日起回溯7天。
   3.对7天内有病例报告但尚未调整风险等级县(直辖市的街道、乡镇)旅居史的入朔返朔人员,要在第一落点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点对点转运后纳入社区管理,赋黄码,实施7天居家(健康驿站)健康监测,分别于第1、3、7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同时,排查时间从当地报告病例之日起回溯7天。
   4.对其他低风险地区入朔返朔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有序流动。抵朔后,按照“即采即走即追”在第一落点进行核酸采样,并在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2次检测时间要间隔24小时以上)。
   五、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持相关证件(证明)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2.后续各环节工作请考生随时关注朔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专栏发布的相关公告。
    联系电话:13233498234
   附件:
       1.朔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部分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朔州市传染病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朔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组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