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下午,在朔州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安排部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朔州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任闫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石海碧局长的重要讲话。石局长指出,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全局,推动朔州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石局长强调,一要严守政治、工作、生活三大纪律;二是经办机构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在岗工作状态;三是经办机构要具备解答和服务能力;四要聚焦自身存在的问题,整治几个“不”的问题:不忠诚、不老实、不担当、不作为,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之风,严肃查处漠视群众,办事不公,侵害群众利益等。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条整改。

会议还传达市人社局纪检组吴正洲书记的讲话。吴书记强调,要始终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绝对负责。各科室、各单位要组织党员干部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吴书记指出,为了加大对全局工作人员的管理力度,切实增强组织纪律性,将制定请销假制度,公务外出登记制度,真正把监督职责履行到位,确保人社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闫为民主任就贯彻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作了进一步讲话。他要求,担保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笔记,重视信息工作,自觉利用各种信息平台改进业务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时刻保持上岗及工作状态。要在改革中不断摸索适合担保中心业务工作的方法,更好地实现创业带动就业,促进贫困人员就业,助推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