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下午,朔城区委宣讲团第七组深入区人社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人社局“党建和创”合作单位山西移动朔城区分公司的部分党员干部受邀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区委宣讲团第七组成员高健婷同志做了宣讲报告。宣讲内容紧紧围绕“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引导大家深入理解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人社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会有助于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钻细研、勤学善思,不断提高人社干部队伍素质,同时立足人社工作实际,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建设群众满意的服务单位,做到真心为民办实事,真情服务赢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