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复产复工企业数量的不断增加,如何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成为当务之急。朔州经济开发区积极主动作为,由区财政出资,统一组织医疗机构专业人员和专用设备“上门”为入区企业服务,给复工的企业员工全部进行体检,全力以赴为企业复产复工保驾护航。

                                     
     朔州经济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复产“五到位”、“六坚持”、“五确保”指示要求,结合防疫工作实际和企业需求,点对点精准办理相关手续,高效帮扶到位,以强有力的措施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企业开足马力生产运行,努力做到生产、防疫“两不误”。2月16日,结合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现实需求,开发区管委会转换思维、主动作为,由区财政“买单”,专门组织朔州泰康医院健康体检车,满载医护人员和设备缓缓驶入科创商务园区,轮流为申请复工的4家企业100多人提供体温、血常规、胸透等常规项目的检测,以实际行动做到让企业放心无忧,从源头上消除“病灶”,为企业安全生产吃下了定心丸,最大限度预防疫情扩散,全力助力企业复工。
开发区辖区企业小松中国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朔州分公司总经理韩栋由衷的表示,非常感谢开发区管委会能够送免费的体检车下企业,对我们的员工进行体检,这样可以消除我们员工去医院体检交叉感染的担忧,为我们企业顺利地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朔州经济开发区科创商务园服务中心主任王喜柱介绍,我们要做到成熟一个,开工一个,
成熟一批,开工一批,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复工面临的实际问题。同时,有序加快项目签约,通过网上谈判、线上签约多种形式推动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