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下午,我市16名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凯旋归来,市人社局组织120余名干部职工列队来到民福东街口,欢迎英雄平安回家。

                                     

      抗疫英雄,冬去春归。牵挂了46天,祈祷了46天,加油鼓劲了46天,终于迎来了这一天,16时50分许,在警务摩托车及警车护送下,贴有“山西朔州向白衣天使致敬 庆英雄凯旋归来”、“山西朔州欢迎英雄平安回家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等横幅的医疗车队在人们的翘首期盼中驶来,欢迎队列中,市人社局干部职工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手举“大爱有痕 温暖华夏”、“春风十里不如你”、“春天已至 英雄归来”、“欢迎白衣天使回家”、“逆行出征 凯旋而归”、“闪光瞬间为天使鼓掌”等标语,高喊着“向英雄致敬”、“欢迎白衣战士回家”的口号向医疗队员致敬,医疗队员们也透过车窗向大家挥手致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积极响应号召,带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对湖北人民的深情厚谊,千里驰援、奋勇逆行,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与疫情抗争,用生命守护生命,充分展现了大爱无疆、医者仁心的崇高品质,为抗疫作出了应有贡献,为朔州争得了无尚荣光。这些冲在抗疫前线的白衣战士,是英雄,是功臣,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欢迎英雄,致敬英雄,学习英雄!欢迎仪式结束后,市人社局广大干部职工心情久久难以平静,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战疫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践行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不畏艰险、救死扶伤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敢打硬拼、冲锋在前的拼搏精神!每一个人都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做好自我防护、主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给疫情反弹机会,共同扛起防疫抗疫的责任。要立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饱满热情、顽强斗志统筹做好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就业创业、劳动关系、人社扶贫、行风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开创人社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夺取疫情防控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积极贡献。

      本信息未经本人同意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