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省委关于每个贫困家庭至少一个劳动力就业,和中共朔州市委办公室、朔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通知》的精神,以及就业人员精准到户,就业岗位落实到企,就业收入工资到线,就业服务扶志到位,确保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每户至少一人就业,确保每户工资性收入至少达到脱贫标准指导线的“四到两确保”要求,3月25日,朔城区人社局在三楼会议室举办朔城区贫困劳动力就业协议签订现场会。

    就业协议签订现场会上,我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按照所属村乡,分批次有序参加就业协议签订会,参会的65家用工单位共为我区建档立卡贫困力提供464个就业岗位,为丰富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提供更多选择。

    此次现场会为我区用工单位和建档立卡贫困户搭建了双向选择平台,及时解决我区贫困劳动力就业问题,有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落实,为贫困村摘帽,贫困户脱贫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