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上午,省人社厅副厅长师广卫、省人社厅法规处处长宋在平、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四级调研员张铁牛莅临我局就建立完善企业用工“点对点”服务机制、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提质增效、农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保障、养老待遇专项清理、劳动力建档立卡五项重点工作
    进行调研。市、区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

                   

                  调研组深入我区扶贫就业驿站扶贫车间,了解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和收入情况。

                                  

                               调研组深入我区三元碳素厂,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组在区人社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详细,热烈交谈。

    师广卫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五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困难、问题给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中,师广卫充分肯定了我局在五项重点工作中取得的明显成效。他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人社厅关于五项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再接再厉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深,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