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大楼三楼会议室气氛热烈、掌声阵阵,一场你追我赶、精彩纷呈的技能比武竞赛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为庆祝党的99华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提升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人员素质,激发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热情,6月29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举行2020年度朔州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来自市直、县(市、区)两级人社部门7支代表队21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此次选拔赛分笔试和现场竞答两场比赛,分别于上下午举行。考试题型设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简答和案例分析等,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人事人才、综合服务标准规范等几大板块。现场竞答设初显身手、争分夺秒、勇往直前三个环节,由各代表队现场角逐决战胜负。

               

   初显身手热身环节参赛队员个个成竹在胸、信心满满、流利作答;争分夺秒闯关环节各参赛选手凝神静听,眼疾手快,争先抢答,答错不得分,提前抢答扣10分,一轮下来,各参赛队伍之间比分拉开差距,将比赛推向高潮;勇往直前风险环节进入巅峰对决,设填空题20分、简答题30分、案例题40分,各代表队毫不示弱,纷纷向高分值选题发起挑战。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人社局市直代表队、怀仁市人社局代表队、平鲁区人社局代表队分别夺得团体一、二、三等奖,3支代表队将代表朔州市参加全省人社系统技能比武大赛;根据选手个人表现还评选出3名个人风采展示奖。

              

    局党组成员及局属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负责人现场观摩。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全胜为大赛致辞。他对这次技能比武选拔赛给予充分肯定,对参赛队员展示出的业务水准、竞技风采表示无限欣慰。他殷切希望全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追求,充满知识之电,补足精神之钙;要发扬练兵比武强技能、优质服务树新风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着眼学习实效,强化学用结合,切实增强人社系统窗口单位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成效,努力打造人社特色服务品牌,树立人社部门良好社会形象。

    本信息未经本人同意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