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朔城区人社局召开春节收假收心暨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希云主持会议,各股(室)、站、所、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陈希云代表局党组给大家拜年的同时,提醒大家尽快切换模式,不仅要收假收心、上班上心,还要确保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中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完成。要从思想、行动、工作、纪律、作风等各方面紧起来,焕发新气象。严格按照区委提出的转型出雏形、蹚新路上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实施八大行动,实现八大提升,把各项民生工作落实落细,各项人社事业做好做强。

    会议还对近期几大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深化“13710”工作制度,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二是落实人社工作品质提升三年规划行动方案,提升人社工作服务水平;三是组织对外劳务输出暨“春风行动”招聘会,助力2021年全区就业创业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四是开展事业单位考核工作,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履职;五是做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和企业社保缴纳工作,做到应享尽享、应保尽保;六是做好市属学校接收工作,规范学校正常管理运行;七是防范化解基金风险,确保基金平稳良好运行。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2021年,区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更加坚定的执行区委决策部署,发扬“三牛”精神,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为朔城区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