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于2月25日(正月十四)上午开展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为主题的2021年第2场“对外劳务输出暨春风行动招聘会”。            

                                                                                                                                                                         

 

招聘会前期,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结合本市实际,为广大求职者优选了数十家国内外优质企业,设置了有针对性的招聘岗位,为节后的用工企业、求职人员搭建了全面且精准的就业平台和桥梁。

                             

 

中心为求职者就业全程保驾护航,提供供需指导和跟踪回访服务;并在以往活动的基础上制定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招聘活动工作方案、安全保障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使招聘活动进一步得到细化和完美保障。

                              

招聘会前夕,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不仅通过门户网站、公众号、电视台、微信朋友圈转发等融媒体大力宣传招聘活动,而且组织中心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宣传推广,线上线下联动,六县区统筹推进,扩大了社会影响力,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25日上午,招聘会会场按区域分设本市、省内、省外(北京)、国外(日本)四大区域,并设置了“用工信息登记台”、“咨询服务台”等。会场内人头攒动、气氛烈。   

                               

招聘展位前求职者熙来攘往,有的在仔细阅读用人单位的招聘简章,有的在与伙伴们进行交流,有的在就薪资福利、企业工作环境等问题和用工单位工作人员进行沟通。

                               

朔州市人社局、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等主要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本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用工单位175家,提供就业岗位13483个,入场求职1562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60人,分发了大量各类宣传资料。招聘活动实现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面对面洽谈,点对点对接。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用实际行动,为“春风行动锦上添花,推动朔州市形成省内、省外务工就业全面促进的良好局面

 

                                                               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1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