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省委深化省校合作、建设“12大基地”工作部署和全省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7月28日上午,朔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省校合作重点高校毕业生暨其他高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大型现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46家企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502个,来自2021年毕业季相关高校670多名高校毕业生参加了招聘,其中包括省校合作高校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4所高校的4名毕业生。 

 

    招聘会特别安排了职业介绍、人事代理、职业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创业指导、创业培训、创业贷款、人事考试、就业援助、对外劳务输出、职业学校等特色服务展位。活动期间 ,高校毕业生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以及企业岗位需要,沟通对接、双向选择,初步达成意向117人。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跟进了解毕业生签约上岗数量,掌握情况,跟踪服务。同时,继续大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广泛征集企业岗位,及时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牵线搭桥,提供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早日就业,让广大毕业生“就业启航、圆梦朔州”。 

    供稿:刘鹏飞 

    供图:张静文、马国栋、王蓉 

    编辑:常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