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上午,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吉林长春隆重启动,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吉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活动以“创业展宏图 劳务铸品牌”为主题,旨在搭建成果展示、交流研讨、资源对接平台。 

 

    “朔州保育员”是朔州人社部门牵头,根据幼儿教育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结合我市实际,由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和朔州爱心职业培训学校等校企共同打造的,专业采用“理论+实践+就业指导”的培训方式,使参训学员得到全面提升,带动学员就业创业。 

 

    今后,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将继续根据当地特色及市场需求打造劳务品牌,形成劳务品牌体系,将劳务品牌作为帮助劳动者实现技能就业、促进稳定就业和持续增收的重要手段,建立品牌体系提升长效机制,加强品牌推荐和工作宣传,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实现更稳定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供稿:刘大勇、石晓荣 

              供图:刘大勇 

              编辑:常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