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朔城区人社局召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班第三次学习研讨会,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赵芝荣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从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和奋斗历程中感悟领袖风范、汲取精神伟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最新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进行研讨。  

    局党组成员卢丕绩表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党组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贯彻落实“五个清单”,做到重要工作、重大事项及时请示报告。我们一定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政绩观,打牢政治理论基础,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  

    局党组成员杜赟昌表示,理论学习是党员干部的安身立命之基、干事创业之本,没有理论上的成熟就没有政治上的成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我们党加强理论学习的好方法,在新时代,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全面、系统、深入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将其视为终身任务。在学习过程中我们要精读、细读党的理论文章,在读中思,在学中悟,把学习同思考结合起来,用理论指导实践,为更好更快地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局党组成员李玉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是在浓郁革命氛围中,经历苦难磨砺和艰辛曲折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这种“先天基因”和“红色血脉”,已经成为习近平总书记与生俱来的信念本源和信仰根基。习近平总书记继承和展现出的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笃定信仰、远见卓识、历史担当,正是当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旗帜,是坚定我们信仰信念的领航灯塔。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