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按照省委“时时放心不下”工作要求,全力做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各项工作。朔州市社会保险中心定于2022年10月8日9时起逐步恢复社保业务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和聚集,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能够通过线上办理的业务事项,请大家尽量选择“网上经办”“掌上办”“自助办”的方式办理。企业养老保险经办业务可先网上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即完成办理。纸质资料待疫情平稳后另行补齐。

    二、工伤、失业保险等业务确需来现场办理的事项,请大家务必遵守市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查验、测温等防控措施。

    望广大办事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维护社会秩序。感谢您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朔州市社会保险中心

                                2022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