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山西省人社厅、山西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山西省税务局《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22〕37号)、山西省人社厅、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发改委、国家税务总山西省税务局《关于扩大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范围等问题的实施办法》(晋人社厅发〔2022〕47号)文件规定:失业保险缴费稳岗返还采取后台数据比对方式“免申即享”直接向符合条件的企业精准发放稳岗返还。

    通过数据比对,我市现有49家企业符合享受条件,但是在参保登记时未预留企业银行账户,以及企业联系方式,导致该部分企业稳岗返还资金无法及时发放到位。

    请发放失败的企业,及时将企业银行信息提供至所属参保地的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确保在政策规定时间内,将稳岗返还政策红利兑现到位。

 

    附件:稳岗返还发放失败企业名单

 

                                         朔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