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9、2021年度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和省级创业示范园区复查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2〕1280号)文件精神,朔州市人社局对2019年度“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现代孵化基地和2021年度“省级创业示范园区”朔州市恒驰古城商贸创业示范园区进行了复查,经材料比对和现场核实,均符合省厅复查标准,拟确定为复查合格单位。截至2022年11月30日,现代孵化基地现有入驻户数54户,入住率为81%,共吸纳就业162人,其中,周期内新增入驻户数32户,吸纳就业人数96人,周期内存活率100%,周期内迁出实体20户,迁出正常经营户数14户,周期内迁出存活率为70%朔州市恒驰古城商贸创业示范园区现有入驻户数138户,吸纳就业人数419人,其中,周期内新增入驻户数31户,吸纳就业人数93人,周期内存活率100%。

  现将现代孵化基地和朔州市恒驰古城商贸创业示范园区的入驻创业实体基本信息、吸纳就业等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3年1月9日至1月13日)。

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反映。

  联系电话:0349—2155610

  现代孵化基地创业实体带动就业人员花名册.xlsx

  现代孵化基地创业实体花名册.xlsx

  恒驰古城商贸创业示范园区创业实体带动就业人员花名册.xls

  恒驰古城商贸创业示范园区新增创业实体花名册.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