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晋财社[2019]1号)、山西省人社厅 教育厅 财政厅《关于开展2023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2〕866号)文件规定,经朔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中北大学朔州校区代2023届485名困难高校毕业生向我局申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山西工学院代2023届115名困难高校毕业生向我局申请求职创业补贴、朔州陶瓷学院代2023届20名困难高校毕业生向我局申请求职创业补贴。按照1200元/人的标准,拟向中北大学朔州校区拨付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582000元,向山西工学院拨付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138000元、向朔州陶瓷学院拨付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24000元。

    现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1月9日—1月13日)。如有不符合相关规定或实际情况的,请于公示期内向朔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反映。

    联系电话:0349-2288812

    附件:1、中北大学朔州校区 2023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花名册.xlsx

          2、山西工学院 2023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花名表.xlsx

          3、朔州市陶瓷学院 2023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花名表.xlsx

 

 

                                       朔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