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赴右玉县开展“四送活动”

结对帮扶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1月8日,市委书记陈振亮带领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赴右玉县开展“四送活动”,“送十九大精神、送政策、送温暖、送健康”,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陈振亮及其他常委一行分成九个组分别赴白头里乡赵官屯村、威远镇牛家堡等进行“四送活动”。陈振亮一组在赵官屯村给这里10户贫困户带来了米、面、油、常用药、棉衣、棉被等慰问品。同时走访入户了相对行动不便的贫困户聂德跃、苗世钧、魏仙云,亲自把慰问品送到了他们手上。每走访一户,陈振亮都与他们热情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主要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努力改善生活状况,争取早日脱贫。

随后,陈振亮还给村名们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及有关扶贫政策,他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加快白头里乡赵官屯村脱贫作出更大的贡献。他还指出,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扶贫政策宣传到位,真正让群众能听得明白,收到实效。弘扬右玉精神,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确保如期实现贫困县摘帽,贫困村、贫困户、贫困人口退出。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高键一组在威远镇牛家堡村走访慰问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