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上午,市扶贫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专题党课上,党组书记、主任践行初心使命 全力攻坚克难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阐述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极端重要性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具体到扶贫工作,就是要在脱贫攻坚中坚定理想信念,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要在脱贫攻坚中坚持利民惠民,以人民为中心,时刻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消除贫困,改善民生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任务,特别要紧扣“18个是否”进行自我检视、找差距,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通过这次党课辅导,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扶贫“开发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愚公移山精神、下足“绣花”功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