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朔州师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暨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0-01 10:40

9月30日,朔州师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暨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大会由邵福校长主持,学校科级以上领导参会。会议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谈交流体会、找不足差距,明确努力方向,把我校主题教育和学用工作引向深入。

 

 

张毓德书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从“三个联系、三个讲清楚”入手,首先阐述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极端重要性,提出了具体要求。结合学校工作的具体实践,强调把握四个方面内容,一是在学习领悟中坚守初心,坚定信仰;二是在践行践悟中感悟使命,取得成效;三是在深刻检视中查找问题,认清差距;四是在整改落实中求真务实,但当作为。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上,总务处处长、学生处处长、教务处处长、行政办公室、学前教育系党支部、附属机关幼儿园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工作作书面交流,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示了我校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成果。市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