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组织全校副科及以上干部赴朔州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廉政教育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6-26 17:1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24日下午,我校组织全校副科及以上干部,赴朔州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廉政教育。讲解员详细讲解了本地区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地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深深烙印在同志们的心里,让同志们深深的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告诫同志们要算好人生账,不要因贪欲之念,滥用手中的权力,葬送美好前途,毁掉幸福家庭,失去人生的自由。

通过此次学习,旨在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政治清醒,永远坚定政治立场。党员领导干部一致认为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廉政警示教育,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对照反面典型,镜鉴常照、警钟长鸣。廉政教育活动中,全体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