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校纪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纪委监委干部大会精神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2 17:30

11月10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十二楼党委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和市纪委监委干部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卢雁主持,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传达学习。

卢雁对推动学校纪委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和市纪委监委干部大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要准确把握和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正风肃纪反腐的部署要求,并将其作为下一步开展纪检工作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握精神实质,领会精神内涵,努力在认识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成就;二是紧密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全体纪检干部要立足职责定位,知责担责履责,对照年初的工作安排,梳理盘点,补齐短板,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思考谋划明年的工作任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找准结合点,把握切入点,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思路和具体举措,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提供纪律和政治保障;三是提升自身素质,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全体纪检干部要按照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要求,不断提升纪检业务能力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要持续深化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建设,增强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原则,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监督,防治腐败;要全面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坚持刀刃向内,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