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校纪委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为安全开学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3-12 11:42

为深入贯彻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及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3月8-10日,学校纪委专项监督检查组对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实地走访、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围绕贯彻落实省市及学校近期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情况,聚焦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要点位进行了监督检查。

期间,针对学校各部门上报“日报告”“零报告”情况,保卫处执行校门出入登记制度情况(包括对所有入校人员核验身份、查验体温、实名登记,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学生处是否及时摸排中高风险地区学生人数、精准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等情况,校疫情防控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包括动态更新“四本台账”,强化值班值守制度,充实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按时对各类公用设施消毒等),学生公寓、校园环境卫生消杀情况,学生食堂、教职工餐厅和校园超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开展了重点监督检查。

此外,对3月9日学校组织开展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进行了全程监督。校纪委专项监督检查组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及时反馈给校党委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督促整改落实,为平稳、有序、安全开学复课提供了有力保障。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