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学生处召开处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02 15:27

2019年31日,学生处召集全处工作人员在学生处办公室召开处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各项工作。学生处守国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内涵精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的各项工作。要全面做好本学期学生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本学期各项任务,必须具体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做好回头看,要认真细致地总结上学期各项工作,逐项排查,拾遗补漏,是成绩的要继续发扬,有不足的要及时补上。二要对照本学期工作计划,明确各项任务,早安排,早动手,逐项落实,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任务。三要坚定不移继续抓好安全工作,要经常不断地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教育学生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学生处工作人员要经常深入班级、宿舍、餐厅,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四要抓好卫生工作,针对季节特征,要做好宿舍、环境区的卫生工作要预防传染病的发生。五要继续加大考核力度,完善各项考核制度。要加强对班主任的各项考核,特别是班主任值班的考核,要从严从细,公正公平,确保考核结果的时效性和公正性。要充分发挥学生会的作用,指导学生会干部做好各项检查考核工作。六要做好学生处日常工作,要按时上下班,坚持值班制度,既要做好各自的分管工作,又要注意协调配合,既要分工,又要合作,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