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举办“廉洁文化进校园”书画展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10-22 09:24

  10月21日,我校“廉洁文化进校园”书画展正式开展。书画展由校党委、纪委主办,校学工处、教务处、团委、工会等部门协办。展览开幕式由校纪委办主任葛连平主持,校领导和中层领导出席。校纪委书记卢雁致辞,校党委书记张毓德宣布书画展开幕。

 


  此项活动是我校为传播廉洁文化、弘扬时代主旋律,开展的“廉洁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参赛的160余件书画作品紧贴“翰墨生辉扬正气,丹青流韵颂清风”的文化主题,重点体现“廉洁从教、诚信守法”、“干净做人、踏实办事”、“尊师重道、乐于奉献”的职业要求,通过书画作品宣传校园廉洁文化紧密服务于我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全体师生群体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反腐倡廉责任意识。

 


  卢雁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积极引导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师队伍廉洁从教、全体学生廉洁修身,扩大廉政教育效果,培育广大师生正确的价值取向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风貌;积极推动廉洁文化进校园、进处室、进班级、进课堂,进一步推进我校廉洁文化和廉洁教育工作更创全新局面。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