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曼舞新时代 炫歌新辉煌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8-12-28 17:46

    ——朔州师专举办2019年新年晚会

    2018年12月25—27日每晚7点30分,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学校礼堂隆重举办以“曼舞新时代,炫歌新辉煌”为主题的年度迎新晚会,为全校师生员工及家属献上了三场喜气洋洋、催人奋进的视听大宴。26日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福等学校领导亲临演出现场观看演出。邵福作了激情热烈的新年致辞,总结了我校过去一年的辉煌成就,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提出了畅想,并代表校领导把美好的祝福送给所有同学。

   

    在开场舞《走进春天》美妙和谐的演出氛围中,晚会拉开了序幕,师生们欣赏了高亢嘹亮的唢呐二重奏《闹春》;领略了充满活力的《扎西德勒》;沉醉于充满着温暖和感动的师生二重唱《风吹麦浪》;体会到校园团结的力量给予我们心灵的冲击震撼。晚会15个节目个个出彩,展现了我校发展的强势力量和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观众热烈的掌声始终伴随着整场晚会。结尾的歌伴舞节目《打开春天》将整台晚会的气氛推向顶峰,师生们靓丽多彩的舞蹈,把对学校发展的激情祝福充分展现出来。

   

    青春的不灭激昂,其乐融融的晚会氛围,显示出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与和睦。晚会的精彩演出既是对学校过去一年成绩的忠实褒奖,更是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激情的由衷祝愿。晚会后校领导与演员们合影留念。
   

  多彩校园生活放松了师生们忙碌的身心,强化了全校师生团结向上的精神意志,也托起了我校师生携手共进、继往开来,携手建设一个更加辉煌灿烂新朔师的共同希望!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