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朔州师专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1-27 16:04

127上午学校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做出重要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毓德主持。校长邵福、纪委书记卢雁、副校长郝志国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科学规范地做好卫生应急处置工作,学校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校长为组长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推进工作任务落实,规范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张毓德书记传达了山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2020127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决定。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坚决做好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相关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把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统筹协调全校疫情防范和处置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准确掌握第一手信息,及时向领导组汇报情况。

邵福校长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朔州师专《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取消元宵节社火表演排练活动及其他假期相关活动;学生处通知各班班主任及时掌握学生情况,教育学生减少外出探亲旅游活动,尽可能不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做好推迟开学相关准备工作,如有变动另行通知,教务处提前制定合理的教育学习方式等;总务处尽快做好相关应急物资准备工作,给近期各类值班人员发放口罩等,提前准备隔离场所;安保处做好来往人员进出校园登记、测体温等工作;党办、行政办切实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值守工作,保持通信畅通,向省教育厅做好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工作,同时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做好师生舆论引导,理性认识疫情,科学防控疫情。其他各处室强化协同配合,确保信息畅通、反应迅速、措施有力,确保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