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9 19:38
 为了加强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政策和要求落到实处,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4月8日下午在我校十二楼党委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郭建壮出席会议,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培训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全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督办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现状)文件精神,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教育厅关于抓住春招关键期全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晋教学[2021]8号)文件精神,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我们要抓住春招关键期,坚决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抓紧组织各类“春招”活动,加快毕业生就业数据录入进度,全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切实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体责任,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大力拓展市场性岗位,充分利用“24365智慧就业”平台,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建立健全工作通报机制,强化就业工作督促检查,确保如期实现各项就业工作目标;2021年就业工作非常紧迫,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做好做足各项就业政策,守住就业率底线,稳中再提。

郭建壮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生就业事关每一个学生的职业发展,事关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事关全社会的安全稳定。我们作为学生的领路人,有责任带领学生走好这一步。我们必须明确形势,提高认识,同时要有大局观,各部门要齐心协力,认真落实,争取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