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7-04 16:16
 7月3日,我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毓德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总结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要任务作出安排部署。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任人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党委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和党的教育方针,总揽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保持积极向上、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新成绩。

张毓德强调,第一,总结成绩和经验,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的坚定信心。一要抓好主责主业,立足大局谋发展。二要抓好党建统领,建强队伍做表率。三要抓好重点任务,精准施策保落实。第二,梳理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的新方向。一是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还不到位。二是政治理论学习的效果还有欠缺。三是党的政治建设重视程度不够。四是党的作风建设不够硬不够实。五是党风廉政建设未达预期效果。六是基层党组织建设还不够坚强有力。第三、锚定目标再加力,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的新举措。一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从政治上谋划和推动工作的能力。二要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教育,筑牢意识形态阵地。三要着力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四要不断夯实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巩固拓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成果。五要坚决加强纪律建设,强化纪律教育和日常监督,严肃执纪问责。六要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最后,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校纪委书记卢雁围绕“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调,要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始终坚持思想引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自觉。二是突出抓好政治监督,督促党委全面落实“八个聚焦”重点任务。三是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根基。四是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着力发挥监督治理效能。五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六是切实加强纪检干部自身建设,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队伍。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